Of course I still love you 💜

Ich bin stolz auf euch.

真实的心痛了。

很棒了,已经很棒了。

我在国外,看球的地方支持法国队的人还是多一点。大壮进球的那一刻几乎所有人都叹了口气,就我一个人在座位上哭得不成样子。

踢得很好了啊。不可控力太多了。

已经创造历史了,抬起头来,不要哭。

[说是这么说,我心里依然很难过。但是总是要move on的。

送给大家一张伊万哥哥和魔笛小时候的照片吧。

还有他俩现在的样子。

我心里的最佳中场组合。


Edit: 糖来了!!!!伊万哥哥的instagram更新了!!!

我暴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[难得之前泪点止住了,现在哭得说不出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2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飘落的小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