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f course I still love you 💜

Ich bin stolz auf euch.

一些关于你鸟的真心话

我对你鸟的感情相当复杂。

我绝对算不上人迷。他带过的几个队里,我已经拉黑了曼联,离拉黑皇马只差一个甜甜的距离,他带切尔西的时候还没喜欢上AZP,波尔图和国米没看过。

至于他的战术,我个人是很烦摆大巴的。

至于他那会儿把猪总按在预备队,我到现在还是很气,曼联球迷就不要洗了。

[在这么写下去要变成“为什么我对穆里尼奥的怨气这么重“了,拉回来拉回来。

那为啥我还挺关注他的?因为我喜欢瓜迪奥拉啊。

我知道的你鸟的八卦,基本都跟秃子有关。

我看着他俩偶尔的新闻头条,内心抑制不住的“Yooooooo”。

好多姑娘都说他俩是属于“爱过”,我个人不是这么认为的。鸟叔怎么想的我推测不出来,毕竟不是他的迷妹,但是看秃子的采访,我总觉得他还是很尊重他的。你要说他还爱他,我也接受。[仅是个人理解

大概是cp粉的滤镜吧,我一直觉得他俩没有媒体说的那么僵。

如果关系真的那么僵,一句话都不说的程度,那Pep请你告诉我,你是怎么知道他是你邻居的?

我依然不喜欢你鸟,但是我也不讨厌他。我有的时候觉得他说话还挺有趣的,当然他冲你仁开嘴炮的那几次我也很烦[。

相当别扭。

就这样。

评论

© 飘落的小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