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f course I still love you 💜

Ich bin stolz auf euch.

从草稿箱里翻出来的一段话

发出来让自己开心一点吧。

三年前的一件事。

十一月底的巴伐利亚比我预想的要冷。

我和我妈在维尔茨堡皇宫旁边的一个咖啡馆等着我爸。我面对着窗户,手里端着一杯咖啡。

咖啡馆的暖气给的很足,窗户上有一层雾,但还不至于看不清楚来往的行人。

我妈坐在我对面。我低着头在看手里的咖啡,服务员特别体贴的给我做了一个心形的拉花,听到有人敲窗户。

我抬头,发现有个小哥用哈气画了一个心形,一脸兴奋地指给我看。

他背着书包,头发卷卷的,眼角周围都是笑意。

实话实说,时至今日,我已经记不清他的相貌了。

他周围站了一群男生,都背着书包,估计都是高中生,刚刚放学。他们在他边上起哄。

我看着那个心形,下意识地笑了。

他看到我笑了之后,摆摆手离开了,留着我盯着窗户发愣。

我以后大概不会去维尔茨堡了。这个男生有可能搬家了,有可能去上大学了。就算他还留在维尔茨堡,维尔茨堡虽然比不上慕尼黑这种城市,但是也有不少人,在这样的城市里找一个人也太困难了。总之就是我这辈子都不会见到他了。

但是我发自内心的感谢他。谢谢他带给我这么一段回忆,虽然也许他都不记得了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飘落的小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