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f course I still love you 💜

Ich bin stolz auf euch.

今天有在丧么

有。

肝完了周三要交的paper,写了一半周二要交的poster,还没开始准备周四的presentation,效率好像也没那么高[。

陀思妥耶夫斯基的书还没开始看,US history有两本也没开始看,还有一周回国。

这几天西班牙语到是记起来了不少,感谢你伊万哥哥让我看了这么多采访[。

说这么多其实就是觉得自己效率不高,明明事情那么多,然而什么都干了一点点,也没干完(Duolingo现在天天提醒我把荷兰语的task学完,想了想还是算了吧)。

我这个人也这样,给人感觉什么都懂一点,糊弄外行肯定没问题,一般内行的人说话我就不插嘴了。

比如所有同学都觉得我生物学得特别好,然而也就糊弄糊弄考试,看得还是少。

注定是碌碌无为的那种人啊。

评论

© 飘落的小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