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f course I still love you 💜

Ich bin stolz auf euch.

Lof上没什么现实生活中的熟人,那就在这里说吧。
好多人不理解我为什么这么支持LGBTQIA群体的权利。他们认为“如果你支持就说明你也有这个倾向”。
Well, since I've never been in a relationship before, they might be right.
但是这不是原因。
我的原因很简单:我喜欢的男生非常有可能是双性恋。
为什么说是非常有可能,是因为他从来没跟我承认过这件事。我又不可能去问他。
但是如果他真的是的话,我希望他能跟我说明白。这条路太难了,我不希望他一个人走下去。
他那么温柔的一个人,也值得被温柔对待啊。
所以我希望社会对这个群体宽容一点。我虽然改变不了什么,但是起码我能努力地告诉别人这个群体是正常的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飘落的小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